为什么软的那么快是什么情况 补肾可以变久吗?

发表日期:2024-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些男性朋友或许会出现软了和很快的情况,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肾虚而导致的,那么要怎么缓解呢?快来学习一下吧。如动脉粥样硬化、动脉损失、狭窄、动-静脉分流等;中枢或周围神经疾病导致的勃起功能障碍,如脑卒中、肿瘤、糖尿病引起的神经病变等;此外还有手术损伤或阴茎硬结症等导致的勃起功能障碍。而混合性一般考虑心理性及器质性勃起功能障碍同时存在。

  为什么软的那么快是什么情况

  1.心理因素:男性若和性伴侣之间关系不和谐、或者是长期精神处于紧张、焦虑的状态、性生活刺激不足等,都会影响到正常的勃起功能,造成勃起后很快软。

  2.血管性因素:男性若存在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心肌梗死等疾病,也会导致阴茎海绵体供血不足,从而造成勃起后很快软。

  3.内分泌性因素:由于男性年龄增长,造成体内雄激素水平分泌下降,睾酮分泌不足,则会影响勃起功能,造成勃起后很快软。

  4.生殖器疾病:前列腺炎、尿道炎、膀胱炎、龟头炎等疾病由于炎症刺激也会影响到勃起功能,导致勃起后很快软。

  造成勃起后很快软的原因很多,长期出现该现象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采取系统性检查,明确诊断,给予针对性治疗。

  勃起功能障碍

  男性不能持续获得或维持足够的阴茎勃起已完成满意的性生活。勃起功能障碍是男性最常见的性功能障碍之一,是一种影响身心健康的慢性疾病,不仅影响患者及伴侣的生活质量,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症状和危险信号。勃起功能障碍一般分为心理性、器质性以及混合性。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一般与心里压力有关,如日常夫妻关系不和谐、性知识缺乏或不对称、不良的性经历、工作或经济压力、恐惧心理等。器质性勃起功能障碍一般与支配阴茎的神经、血管以及阴茎本身的病变有关。常见的有阴茎海绵体血流异常引起的疾病,

原文地址:为什么软的那么快是什么情况 补肾可以变久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71048247422839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男人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