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多久一次算正常

发表日期:2020-07-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可能对于许多男性朋友来说,尤其是长时间没有同房的男性朋友,他们会出现遗精的情况。那么遗精多久一次算正常呢?

一般男性一个月梦遗一两次,是身体健康,能力不错的表现。当然,没有出现梦遗,或是偶尔出现三四次的梦遗现象,也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

同时,遗精的时间次数跟压力有关。有时候精神压力大,身体不适,心理紧张也会导致遗精的次数增多。所以遗精正常与否,要看当时男人的身体与精神是否正常。

遗精多久一次算正常

正常的遗精并不会给身体带来有害影响,一般男性梦遗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男性在白天看到了一些对自己性欲形成刺激的事物时,就会在大脑形成一个兴奋,从而出现夜间梦遗的情况,常见如书籍,电视节目以及书画等。

除此之外,若是被窝过厚,过热或是过紧等,都可能会引发遗精;生殖器在包皮垢刺激下,也会发生遗精;心理处于过于紧张状态时,越怕遗精却越容易遗精。

许多人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认为遗精会让自身精华失去,损伤元气,这都是缺乏科学依据的。一般,年轻男性尤其是未婚男性一个月存在有4-5次的遗精都算正常的,这样在某种程度上也可有效排解男性存在的性压力。

遗精多久一次算正常

如果是连续一段时间内都出现梦遗,甚至是每天都会出现梦遗的现象,这不是什么好现象,自己要重视起来。疾病引起的遗精现象,多发于青壮年,常会有精神、心理、物理等因素,或是身体很劳累,隐私部位有炎症史等。一般一夜出现2~3次,或是一周出现2次以上,都视为不正常现象,要注意。

如果经常遗精,可以自我按摩。用双手手指分别依顺时针与逆时针方向反复轻轻按摩丹田穴(腹部脐下方2指)和肾俞穴(腰部最细处的背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开3指处),通按摩这两个穴位,可以帮助调整和改善性的功能。

原文地址:遗精多久一次算正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9572162222686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遗精如何治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