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季喝什么茶 男性冬季养生(3)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适度加强运动

供暖以后比较暖和,大家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和饮食的规律,这实际上比供暖还重要。

供暖开始后要加强运动,每周可以进行3到4次慢跑,老年人可以打打太极拳,或晒晒太阳,这样才能保持身体免疫功能的正常。

室内注意加湿

目前,北方正逢供暖季节,室内空气变得干燥,一定要注意加湿。


选一个合适的加湿器;室内取暖时,在炉子上烧一壶水,打开盖,使水分蒸发;在室内晾一些潮湿的衣服、毛巾等;

在地面洒水,放一盆水在室内;或使用空气加湿器、负氧离子发生器等。

增强人体的舒适度,避免呼吸道疾病的发生或减轻其症状。


男人冬季喝什么茶

冬补以温补为原则

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不但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还能调节体内的物质代谢,使能量最大限度地贮存于体内,为来年的身体健康打好基础。

冬要温补,少食生冷,但也不宜燥热,有的放矢地食用一些滋阴潜阳,热量较高的膳食为宜,同时也要多吃新鲜蔬菜,以避免维生素的缺乏。

原文地址:男人冬季喝什么茶 男性冬季养生(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126877302087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