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肺不好的表现 肺不好吃什么(2)

发表日期:2017-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百合

百合是白色食物,而肺就适合吃白色的食物,所以,对于百合来讲,也是适合润肺的。最好的吃法,依然是清炒,不用加太多的调料,清淡口味即可。

葡萄

尤其是白葡萄对于肺来讲是有十分好的效果的。可以打成葡萄汁,也可以直接食用葡萄,但最好的效果是可以去皮后与枸杞配合煮汤,效果更好。

白萝卜

我们都知道,萝卜是可以通气的,常吃白萝卜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润肺,有很好的通畅效果。


苹果

苹果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养胃、润肠止泻等功效,还可预防和消除疲劳。多吃苹果可以有效改善呼吸系统和肺部的功能,缓解因干燥天气造成的不适。

橙子

橙子富含维生素B1,该维生素对保持神经系统健康至关重要。另外,适量吃橙子还可有效增加唾液分泌,促进消化,缓解咳嗽,保护肺脏健康。专家建议每天最好吃1—2个橙子。


男人肺不好的表现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

柑桔

柑桔有生津止咳、润肺止痰、醒、利尿等功效,适用于身体虚弱、热病后津液不足口渴、伤酒烦渴等症,榨汁或蜜煎,治疗肺热咳嗽尤佳。

原文地址:男人肺不好的表现 肺不好吃什么(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095773772057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