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易患哪些癌症 男人不可忽视的癌症信号(3)

发表日期:2017-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人不可忽视的癌症信号

1、观察皮肤的变化。

一般皮肤癌的早期会在皮肤上反应出来,痣的大小和颜色都可能发生改变,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皮肤变化,如果痣的边缘不清楚,形状怪异,建议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断。

2、持续性咳嗽。感冒可以引起咳嗽,但大都是阶段性的,感冒痊愈,自然就不咳嗽,如果出现持续不断的咳嗽就要提高警惕,去医院进行排查。


3、不明原因的疼痛。无缘无故的疼痛而且是持续性的都可能是癌症的早期信号,千万不能马虎大意,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排除癌症确定疼痛的真正原因。

4、注意睾丸的变化。睾丸是男性的生殖器,也是癌症的高发部位,平时要注意睾丸的变化,从大小、颜色观察,还有注意是否有下坠感。

5、淋巴结肿大。如果腋下淋巴结或颈部淋巴结肿大要提高警惕,癌症最先侵犯的就是淋巴结,但是炎症和感染也会引起淋巴结肿大,所以要去医院进行排查。


男人易患哪些癌症

6、发热。这也是癌症一个比较典型的信号,一旦发热就预示这癌症已经发生了侵润的现象,更要立即去医院进行诊治。

7、体重快速减轻。如果在很短的时间,体重大幅度的下降一定要重视,可能是癌症的前期。

8、吞咽困难。这是消化道癌和食道癌典型的症状,是最危险的信号。

原文地址:男人易患哪些癌症 男人不可忽视的癌症信号(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065533822039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