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男人这七种出血症状敲响警钟(3)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精液带血

  射精中带血并不是一个鲜见的现象。40岁以前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非常小,自行车骑行过多,或者服用了过量抗生素会偶尔有这样的情况。而50岁时发生这种情况就频繁了,也许是前列腺炎的征兆,炎症造成了细小血管的破损,导致精液中夹杂有血丝,去医院检查下,治标便可治本。

  6.大便带血

  一旦出现便血,一定要去就诊。红色大便说明消化系统有可能出血;深色意味着大便干燥,也可能有胃溃疡;暗红色可能意味着大肠发炎,鲜红色最危险,可能意味着直肠出血甚至是肿瘤。

  7、吐血

  吐血有时,并不一定要生气才会吐血。显然,吐血是一种常见现象,不过其具体原因往往因事而议。不过,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内出血都是个大问题。一方面,它可能说明消化系统有问题,另一方面,它可能是其他系统的毛病所致,症状通过消化系统显现出来。

原文地址:当心!男人这七种出血症状敲响警钟(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751455621749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