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男人这七种出血症状敲响警钟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出血是种常见现象,每个人由于外伤或气候影响,都可能会易出血,不过对男人来说,即便多数的身体出血状况并不会给健康和生命带来危害,可若出现这七种“例外”情况,男人也必须重视,这七种出血情况敲响身体健康警钟!

  1.眼睛红血丝

  眼内血丝漫布,眨眼时仿佛感觉眼皮缺少润滑,这几乎可以确定眼睛已经感染了。

  这时应停止视物,敷上一条冷毛巾,稍事缓解,同时涂一些消炎眼膏。切记不能揉眼睛,因为手是脏的,揉眼睛又会造成二次感染,无疑雪上加霜。

  2.嘴角干裂流血

  秋冬季节,体表水分蒸发加快,嘴唇容易干燥。办公室里封闭空间或许会加重干裂的程度。一般来说,嘴角开裂,可以用餐巾或棉签醮一点水轻搽,然后涂上润唇膏。同时,应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吸烟。

原文地址:当心!男人这七种出血症状敲响警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751455621749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