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怎么预防宝宝红屁屁(2)

发表日期:2017-08-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甾体类固醇外用药物搽于病变皮肤表面。含激素的产品因会造成宝宝局部皮肤抵抗力下降,继发感染加重,色素沉淀等问题,需遵医嘱使用。

怎么预防宝宝红屁屁

选择专用湿巾

它用了植物性的原料成分,而且是弱酸性配方,是特别为宝宝的小屁屁清洁而设计的。它不含精和香精,所以对于小宝宝皮肤的刺激性很小。我比较喜欢它的柔软,因为它用了优质的水刺无纺布,质地比较厚实柔软又有韧性,水分又很充足,对宝宝的小屁屁有很好的清洁作用,可以有效的预防红屁屁。


保证宝宝屁屁的清洁和干爽

带小宝宝出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纸尿裤了,如果纸尿裤选择不好,宝宝的小屁屁就会很遭罪。出门在外妈妈们都会在方便的时候给宝宝换裤裤,那么纸尿裤里囤的水分就会让宝宝不舒服,时间长了宝宝的小屁屁就会起湿疹。

便后用清水冲洗

小宝宝大小便次数比较多,每次便后也都应该用清水冲洗,而一般家里都会给宝宝备一个专用的盆,但其实盆也比较容易滋生细菌。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如何护理宝宝的红屁屁

1、给宝宝勤换尿布,用护肤柔湿巾擦拭。

2、尽量选择柔软舒适的旧棉布做尿片。能自己控制大小便的宝宝要穿满裆裤。

3、进行排尿训练,培养宝宝良好的大小便习惯。

4、臀部轻微发红时,可使用护臀膏,严重时应去医院诊治。

原文地址: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怎么预防宝宝红屁屁(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5037020512021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