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能吃草莓吗 宝宝吃草莓有哪些好处(2)

发表日期:2017-07-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常吃草莓明目养肝。草莓中还富含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又名维生素A,被人体吸收后可在体内转变为有生理活性的维生素A,有助于补肝明目,缓解孩子眼睛疲劳。

4、草莓有促进食欲、帮助消化的作用。草莓含有多种有机酸、果酸和果胶类物质,能分解食物中的脂肪,促进食欲,帮助消化,还能促进消化液分泌和胃肠蠕动,排除多余的胆固醇和有害的重金属,帮助人体排毒,提高免疫力。

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的营养价值极高,其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加上它的果实鲜红美艳,柔软多汁,甘酸宜人,芳香馥郁,是不可多得的色香味俱全的水果。

草莓营养丰富,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维生素C60毫克。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草莓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


宝宝能吃草莓吗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1、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2、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

3、草莓除可以预防坏血病外,对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疗效;

4、草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原文地址:宝宝能吃草莓吗 宝宝吃草莓有哪些好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5008508372008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