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菊花茶好喝吗?经常喝怎么样?

发表日期:2024-03-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菊花茶这个茶饮品是有非常好的防感冒的作用的,而且还有降火明目的作用,大家的身体都会更加的舒适,欢迎朋友们来了解呀。具有清热解毒、清肝明目、泻火等作用,可以用于预防和治疗风热感冒、肝热引起的目赤肿痛、高血压等疾病。临床药理表明,菊花茶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抗病毒等作用。柠檬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用它泡水喝,具有生津解暑、开胃醒脾、清热化痰、止咳等作用。

  功效作用

  菊花水果茶具有清热润燥、补血养气,养肝明目的功效。多吃红枣能补血养气,让女人的气色越来越好。苹果含有的纤维素丰富,能润肠通便,达到轻身瘦身的效果。菊花和雪梨的搭配,加强了清热润燥的功效,缓解因天气干燥上火引起的口干舌燥,咽喉咳嗽、疲劳乏力等不适,起到清热解毒、养肺润燥,提神醒脑抗疲劳的作用。

  制作方法

  1、将苹果和雪梨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红枣洗干净;胎菊、枸杞洗净备用;

  2、将所有食材放入玻璃壶中,加入刚烧开的100度开水,7-8分满即可,在用勺子搅拌几下;

  3、盖上盖子,焖5分钟左右,就可以趁热喝了;

  4、喝到只剩三分之一茶汤时,可再加开水,反复多次冲泡。

原文地址:水果菊花茶好喝吗?经常喝怎么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cha/171100440022843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茶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