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线疗法 改变肥胖的体质

发表日期:2015-08-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穴位埋线的过程是什么?埋线减肥是现在很多女性会选择的方式,那么埋线的步骤和过程是怎样的呢?

  穴位埋线施针全程体验痛感类似体检抽血

  首先,带大家来看看穴位埋线减肥主要用到哪些器械,及整个穴位埋线过程中的细节。

  第一步:医生首先将工具包取出,穴位埋线要求每人一套工具。包括剪刀、注射针头、针灸针、羊肠线、器皿。

  第二步:将医用羊肠线取出,并用剪刀将其剪成2厘米大小。

穴位埋线疗法 改变肥胖的体质

  第三步:将针灸针从针头顶端插入,将剪好的羊肠线用镊子夹住从针尖侧放入注射针头内,准备施针。

  第四步:穴位埋线完成

  用时:平躺放松,每个穴位所用时间约为2-3秒,整个过程5-10分钟。

  痛感:腹部痛感较轻不明显,腿部及手臂酸痛感较大,但是都在可承受范围内,类似体检抽血。

原文地址:穴位埋线疗法 改变肥胖的体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40565422881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