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 有福之人就该有这样的心态

发表日期:2017-02-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知足常乐!有情饮水饱,知足菜根香。人活于世,懂得知足,才能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幸福,才能更加欣赏周围的一切事物。有福之人就该有这样的心态,懂得知足的人都是有福的人!

知足常乐,感悟幸福

俗话说,心晴,处处是风景。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才会感悟到身边的幸福。

养老院有个年近百岁的老人,无儿无女,靠着退休金在养老院生活。养老院里的老人大多病体奄奄,闷闷不乐。这位老人却精神矍铄,看上去无忧无虑。

知足常乐

提到养老院,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同情。人老了本该在儿女身边颐养天年,有些人却因为无儿无女、儿女太忙或者儿女不孝,不得不住进养老院。想到自己奋斗辛苦一辈子,最后只能坐在养老院的椅子上,看着四面院墙和一群与自己同样白发苍苍的老人,心中的滋味自然不会好受。也有极少数的人看上去怡然自在,就像故事中的那位老人。

原文地址:知足常乐 有福之人就该有这样的心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862511901863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心灵鸡汤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