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邂逅你的爱情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恋爱是甜蜜的婚姻是幸福的,那么你的爱情会怎么样呢?在你的人生旅行中会不会邂逅你的爱情呢。

外表上,唯一关键词:干净。男性比女性的新陈代谢要活跃,旅游时活动量加大,尤其要注意:衣服是否干净?是否浑身散发汗臭?指甲缝是否黑黑的?留大胡子也好,长头发也罢,审美因人而异,但毛发务必让人看起来清爽。出汗无法控制,但却会滋生细菌,产生异味。所以要经常把汗擦干净。

如果说外在是硬件,内在就是软件。

第一步:“我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一定非常好”,不断给自己这种心理暗示,自信就会油然而生,体现在表情、举止上。

第二步:培养对他人、他事的好奇。

心灵鸡汤:邂逅你的爱情
心灵鸡汤:邂逅你的爱情

看看令女性失望的男性类型吧:

“他是典型帅哥,外表美观大方,一旦交谈,却发现他对任何话题都没有热情,既不赞同也不反对,完全没有观点,非常无聊”;

“他只考虑他自己,从来想不到需要去取悦别人”;

“他的脸部表情很阴暗……”

感受自己的情感,坦率表现出来。一个高兴时、舒服时、难过时,都能单纯表达的男性,一个关心外在事物的男性,一个能让女人明白看懂的男性,会让女性觉得很可爱。

原文地址:心灵鸡汤:邂逅你的爱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29448874703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