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之路谁付出的更多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爱】爱情之路谁付出的更多,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付出的更多只有谁更在乎谁,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爱到底是一味的索取,还是无私的奉献?为爱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为爱奉献得到无私的幸福。

爱的痛了索取不来,痛的哭了回报不了。

范戴克曾经说过“爱情是最甜蜜的欢乐,也是最强烈的痛苦。”的确,得失之间有太多惆怅、太多迷惘。

爱情之路谁付出的更多

爱情之路谁付出的更多

人们一味的追求爱、索取爱无非是为了被爱。而人们无私的掏空爱、奉献爱不就是为了成为剧中的主角吗?可这两者之间究竟有多远?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老公,就是那个怕你的工作餐带得不够,又悄悄往饭盒里添菜的“坏男人”。老婆,就是那个陪你吃饭、陪你回家、过马路紧紧牵着你手的“全陪女人”。

原文地址:爱情之路谁付出的更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29448863703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