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和什么样的人最般配(3)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答案】

A:你在爱情的表现上显得相当笨扭,只要在心仪的人面前就会故意装出一副很强悍四样子,这样喜欢逞强的你,正需要二个比你强悍、可靠的伴侣、最好是那种有一点粗鲁、但是身体非常的健康养生、性格开朗、体力超好,不会弱不禁风的那型,最适合你不过啦!

B:你最重视的就是两人的兴趣和感觉合不合,你比较欣赏重视自己工作,拥有自己一片天地的异性,希望他对不管是文学、或是艺术,甚至音乐都抱持有高度敏感性,你喜欢两个人可以一起去欣赏电影,或是听听演唱会,享受优闲知性的光。要找你的另一半,过幸福的婚姻生活的话,当然是非这种人莫属啦!

C:认真和意志坚定的人是你的最佳人选。如果你要结婚,那种对家庭和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公司也很受到上司信赖的人是你的第一选择。在婚前你可能还会很坚持地什麼男女平等、提出种种你的原则,一旦结婚之后,你就会愿意为了对方和家庭去做任何的事情。

D:你是一个很容易一头栽进兴趣之中的人,这样的你需要一个可以尊重你的兴趣和工作,百分之百支援你的伴侣。


测试:你和什么样的人最般配

你不喜欢两个人老是天天腻在一起,希望彼此能保有适当的距离,所以拥有一身专业技术和知识,抱著就算是两个人在一起也可以彼此拥有自己的空间的异性,是你的最佳人选!

所以爱情是美的,但是一旦走进婚姻里面,就需要自己懂得和自己搭配的人走进来,这样才能更好的经营婚姻,不是喜欢就能结婚,而是需要性格相互了解,需要懂得对方的性格和感情,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婚姻更稳定。

原文地址:测试:你和什么样的人最般配(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ceshi/14667761681530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