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忆都有的男人 奥特曼历代人间体变身特写(5)

发表日期:2018-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3、奈克瑟斯奥特曼(孤门一辉)

  变身器为“进化信赖者”,拉开鞘,就会被光包围,奈克瑟斯奥特曼变身前不同的变身者都喜欢大喊一声“呜啊啊!”。

99养生堂

14、梦比优斯奥特曼(日比野未来)

  先从左手手臂上的梦比优斯气息上擦过,然后举起左手,大喊“梦比优斯!”,变身,近期比较帅的一个变身。

99养生堂

15、赛罗奥特曼(岚)

  基本继承赛文奥特曼的变身,毕竟是儿子,喊一声“JO!”也是一样,只是特效堆满了。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童年记忆都有的男人 奥特曼历代人间体变身特写(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10447282189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