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忆都有的男人 奥特曼历代人间体变身特写(2)

发表日期:2018-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艾斯奥特曼(北斗星司、南夕子)

  奥特合体,由北斗星司和南夕子高高跃起两人合体后变身为艾斯奥特曼,因为遭到观众投诉,变身动作太复杂而无法让小孩子模仿,后来南夕子遭到降板后,索性改成了单人变身,将两枚奥特戒指对碰后变身。

99养生堂

5、泰罗奥特曼(东光太郎)

  举起手臂上的奥特徽章,大喊一声“泰罗!”,然后变身。也是第一次变身的时候大喊奥特曼的名字,这个设定之后也被许多变身画面运用。

99养生堂

6、雷欧奥特曼(凤源)

  摆出POSE后,左右挥拳,然后大喊“雷欧”,变身道具为狮子之瞳。整个系列来看都很男人味的变身。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童年记忆都有的男人 奥特曼历代人间体变身特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10447282189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