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复联还有谁 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团队(4)

发表日期:2018-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X战警

  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由X教授成立。所有的成员都是拥有超能力的变种人。X教授希望人类和变种人之间能和平共处,于是他创办了学校,将不被社会接受的变种人学生收集起来,教导他们,并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X战警一直保卫人类和变种人的和平,他的成员众多且不固定,主要成员有金刚狼,镭射眼,冰人,野兽等。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除了复联还有谁 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团队(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7736462184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见证历史的力量 罕见的历史老照片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