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复联还有谁 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团队(2)

发表日期:2018-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新星军团

  一个类似隔壁绿灯军团的超级英雄团队,前身是山达尔星的太空民兵,后来发展成拥有500个成员的部队。

  军团中分成多个级别,最高等级的成员被称为百夫长。新星的力量来自于Nova Force,由一台超级生命电脑Worldmind生成。百夫长中有权利调用Nova Force的力量,并分配给下属的普通成员们。

  第三层次和和百夫长级别的新星成员可以自由的飞行和发射能量。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除了复联还有谁 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团队(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7736462184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见证历史的力量 罕见的历史老照片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