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美国先遭殃 可以毁灭地球的10大超级灾难(3)

发表日期:2017-11-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宇宙尘埃云

  太空里充满了数量惊人的细小尘埃云团,这些直径仅为0.1微米的粒子在空中四处游荡。它们虽然不会把我们撕成碎片,但是如果我们的太阳系(要记住它在银河系里运行的方式更像我们的地球在太阳系里的运行方式)与这些尘埃云发生互动,或许我们不愿看到的景象就会发生。

  有理论认为,如果这种情况果真出现了,气候将会发生巨变。这会导致地球迅速结冰,迎来另一个冰河时代,或者是地球的臭氧层被剥掉,大量宇宙射线抵达地球,杀死人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恐怕美国先遭殃 可以毁灭地球的10大超级灾难(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10856562072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