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造就肯定有人买 永不落幕的10款经典汽车(4)

发表日期:2017-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丰田凯美瑞

  我们并不确定中型家用轿车的概念还将持续多久,但只要这个概念存在一天,丰田凯美瑞就是该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一个。从1982年开始,凯美瑞就具有许多车辆不愿意去做的功能。它在每天清晨启动,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如果汽车生产停止于2017年,道路上数以百万计的凯美瑞仍能在未来数十年充当有益的交通工具。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只要你造就肯定有人买 永不落幕的10款经典汽车(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5432452043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