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造就肯定有人买 永不落幕的10款经典汽车(3)

发表日期:2017-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雪佛兰科尔维特

  无论从何种标准上来看,雪佛兰科尔维特都将永存。美国跑车自1953年出现,此后便持续量产。到了第七代车型,设计师将带有全铝车身架构、碳纤维引擎盖、大型V8发动机以及可以很好适应新世纪的先进技术融进了科尔维特。很多年过去了,C7平台的成功仍在继续。科尔维特的价值与它的铭牌一样不受时间影响。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只要你造就肯定有人买 永不落幕的10款经典汽车(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5432452043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