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半都是限量版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超跑

发表日期:2017-08-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难想象一个曾经卖拖拉机的工厂,因为一句戏言竟摇身一变成为了世界顶级跑车的制造商!兰博基尼,一直以来凭借极限速度与时尚设计的造车理念,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超级跑车,用实力证明了它在世界范围内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而今天的主题就是盘点享誉全球的兰博基尼经典代表作!

99养生堂

No10:兰博基尼Murcielago

  是奥迪收购兰博基尼之后第一款产品,从2001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到2011年正式停产,共生产的了4099辆。凭借一身时尚的外观和强悍的动力,可谓一炮走红!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有一半都是限量版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超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34824342020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