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整个互联网半壁江山 科技界的八大富翁

发表日期:2017-08-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互联网如今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虽然每年都有不少新人投资互联网产业,但实际上互联网的半壁江山早已被几位大佬们牢牢占据。这些大佬们因为当年自己的先见之明,如今已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超级富翁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科技界排名前八的几位富翁都是谁吧!

1.比尔盖茨(Bill Gates)

  资产净值:907亿美元,年龄:61岁,国家:美国,行业:科技,财富来源:创业;微软。

  当时年仅20岁的比尔盖茨与童年旧友艾伦(Paul Allen)共同创立了微软公司。在比尔盖茨过31岁生日的前几个月,微软成功上市了,盖茨也因此成为了亿万富翁。他于2000年正式辞去了微软CEO职位,并在2014年彻底卸下了董事长和最大股东的身份。尽管他目前仍然在公司董事会,但他已经不再积极参与公司的任何管理事务。

  比尔盖茨在2013年5月至2017年7月期间一直占据着全球首富的这一头衔,直到近日才被贝佐斯所超越。不过,他仍然是全球最慷慨的首富。自1999年以来,他和妻子梅琳达一直管理着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全球最强大的慈善机构之一。这个基金会管理着总额超过400亿美元的捐赠资金,旨在使全球数百万人摆脱贫困,重点是消除艾滋病毒,疟疾和其他传染病。盖茨夫妇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将手机银行业务普及到至今仍然没有银行账户的20亿成年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占据整个互联网半壁江山 科技界的八大富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25320582016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