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80后妹子自曝行业内幕

发表日期:2017-08-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忍直视!80后妹子自曝行业内幕!大家知道鉴黄师是什么职业吗?今日,就有记者去采访了鉴黄师,那他们每天要做的工作是什么呢?简直不忍直视!80后妹子自曝行业内幕。

不忍直视!80后妹子自曝行业内幕

“鉴黄师”是一种传说中的特殊岗位,神秘之极。神秘到什么程度呢?钱江晚报专门跟公安打了几十年交道的资深记者去申请采访警方的鉴黄师,依然会被温柔又坚定地拒绝。啊哈,这份工作,确实有很多特殊的地方,不能说。


不过,当我们得知,如今在公检法系统外,阿里巴巴集团也有一批职业“鉴黄师”。在法律之外的灰色空间里,打击网络色情的有效手段,不仅仰仗于大数据的威武,同样得力于鉴黄师们日复一日的手动操作。

1.女鉴黄师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小蒋姑娘,80后,阿里巴巴安全部的一位专业鉴黄师。谈到这份工作,小蒋姑娘还是有点羞涩。她引用了一段堪称网络经典的台词:“一开始我是拒绝的,面对这些信息真是脸红,但是当我看到那些儿童色情主题的漫画,duang~剩下愤怒了。这么不堪入目的图片要是被小朋友看到,影响太坏了!”


不忍直视!80后妹子自曝行业内幕

“这件事必须有人来做。”小蒋告诉记者,她是这么下的决心。

“但是一旦你静下心来去做,就会发现鉴黄师需要的知识,绝不亚于任何一门专业。”小蒋给我举例,还是说这个儿童色情主题吧,世界各国都有把它列为违法犯罪的范畴,但是它也有一块“毒”特的文化土壤。“有时候,国外出了最新的某个人的某个作品,我们这里马上会有违规卖家试图售卖,鉴黄师必须在第一时间收集信息并且进行判断,对于专业程度的要求还是挺高的。”

对小蒋来说,如今让她为难的不是面对大量看到吐的涉黄图片,删除和屏蔽这些操作她非常手熟,“最大的困难是一种无奈的感觉。”小蒋不止一次提到“无能为力”四个字。

原文地址:不忍直视!80后妹子自曝行业内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16286362011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