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在国内早被吃濒危了 全球十大最恶劣的入侵生物

发表日期:2017-07-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生物入侵是指生物由原生存地经自然的或人为的途径侵入 到另一个新的环境,对入侵地的生物多样性、农林牧渔业生产以及人类健康造成经济损失或生态灾难的过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地球上十大最恶劣的入侵生物,这要是在中国,估计很多都会成为国人的盘中餐。

野兔

  总所周知,野兔在澳大利亚泛滥成灾。它们破坏当地的土地,咬坏庄家,澳洲人们与它们对抗了140年,至今还未将其消灭。如今他们打算将兔子作为食物售卖给中国人。

  兔兔这么可爱绝对很好吃。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要在国内早被吃濒危了 全球十大最恶劣的入侵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12360912010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