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的女儿仅排第十 漫威十大最强的“绿巨人”(4)

发表日期:2017-07-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NO.7 战争浩克

  他是天启手下的四骑士之一“战争”,1996的Onslaught事件之后,大多数英雄战死,为了放手一搏的浩克将班纳的人格剥离了出去成为了完整的野蛮浩克,而事件结束后天启欺诈了野蛮浩克让他成为自己的使徒——战争浩克。

99养生堂

  战争绿巨人显然是一个强大的角色。然而,由于他受到天启的控制,所以当其基础水平较高时,上限也被限制了,所以战地绿巨人在名单上排名比较低。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浩克的女儿仅排第十 漫威十大最强的“绿巨人”(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11496972010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