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的女儿仅排第十 漫威十大最强的“绿巨人”

发表日期:2017-07-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绿巨人浩克这个越愤怒力量就越强大的“男人”,在这么多年以来已经有过很多不同的版本,下列排行包含了多元宇宙的浩克,很多是经典布鲁斯·班纳的衍生版本,那么最强的是哪一个呢?

NO.10 野蛮女浩克

  野蛮女浩克是未来版本的绿巨人和桑德拉的女儿莱拉。莱拉的基本力量比几乎所有的绿巨人都弱,但不像传统的绿巨人“越愤怒越强大”,莱拉是相反的 - 她“越平静越强大”,所以她开发了一种禅宗放松的方式,让她大大增加了自己的实力。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浩克的女儿仅排第十 漫威十大最强的“绿巨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11496972010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