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造型师杀父之仇?让你惊掉下巴的奇葩发型

发表日期:2017-07-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知道你们在大街上有没有见到过一些奇葩发型,有时候看着他们真不知道是为了追求时尚潮流还是得罪了发型师,一个个的不是被炮崩过就是被电电过的样子。下面你将要看到的奇葩发型也绝对会惊掉你的下巴。

  吃过烤糊的方便面吗?嗯,现在知道啥样了。

99养生堂

  发型师:你想要个什么发型?客人:发型师,我的帽子总是掉下来,你给想个办法呗。理发师:懂了。

99养生堂

  发型师:你想要个什么发型?客人:不知道啊,我脑子里全是一坨浆糊。发型师:好的,我懂了。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跟造型师杀父之仇?让你惊掉下巴的奇葩发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04585062004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