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查获一批无盖水瓶,查清真相后立即拘留携带者

发表日期:2017-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海关查获一批无盖水瓶,查清真相后立即拘留携带者。许多人都觉得进口的东西好,但是有些进口的东西也不一定安全。了解海关查获一批无盖水瓶,查清真相后立即拘留携带者。

海关查获一批无盖水瓶,查清真相后立即拘留携带者

海关查获一批无盖水瓶,查清真相后立即拘留携带者!海关安检是很严格的,但有些人偏偏要挑战海关,警方再一次检查中大仙一批无盖水瓶,调查到真相后,立即就把携带者拘留起来了,究竟这装了什么东西呢?

警方的工作人员在执勤的时候,发现有几个包裹在经过X光的照射下,显示里面的东西是许多活物,与包裹上备注的物品不符,这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于是工作人员决定当场拦截这几个包裹,并当场拆开检查,而里里的东西则让所有在场人员都非常惊讶。

原来,当工作人员拆开包裹后,发现每个包裹里都有许多的矿泉水瓶,而且这些矿泉水瓶里都装有鸟一类的动物,这个结果令工作人员感到非常的惊讶,他们本以为包裹会是很罕见的动物,却没想到都是一些鸟。

工作人员注意到,这些矿泉水瓶瓶盖是完全打开的,瓶底也被刀子给开。从里面装的鸟还在活动的这一现象,警方判断这些鸟都还活着,但将活生生的动物强行塞在这么小的空间些包裹的主人可谓是煞费苦心。这里些鸟身上有什么秘密呢?

工作人员最后叫来了相关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检查,专业人员判断这些鸟都是一种名叫葵花凤头鹦鹉的生物。葵花凤头鹦鹉是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华盛顿公约》的受保护动物。一只小葵花凤头鹦鹉在黑市上价值650英镑。由于偷猎以及森林面积缩减,现在只剩下不足7000只。

国外一公路的安检员在检查过往货运时,突然发现一批奇怪的木头,这批木头表面上跟普通的木头没什么异样,但是安检员却发现这批木头很轻。

安检员拦下货车负责人要将这堆木头给卸下来,而且找来记者拍照取证,这样可以防止对方赖账;随后这名安检员开始锯开木头查看情况。

安检员锯开一根木头后发现里面暗藏异物,将里面的填充物抽出来后,发现里面装的居然是名贵的香烟,每段木头里装的都是满满的香烟。

货车负责人最后没话说了,他表示这名安检员实在是太厉害了,这样都可以发现,这下可是损失了不少钱。

深圳海关截获了一起iPhone走私案件。一名女子于19日利用7岁女儿做掩护走私,从香港经过深圳时被检查,结果警察在其身上搜出了64部iPhone手机,其中有22部都被藏在裤裆里。目前这个案子已被立案调查。

海关人员称,当日上午发现这名乘客带着7岁的女儿,没有行李,看起来像跨境上学的母女。但是这个女子走路时姿势僵硬别扭,每走一步都看似很吃力,所以对她进行了检查,果然发现其携带了大量金属物品。

原文地址:海关查获一批无盖水瓶,查清真相后立即拘留携带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2437331974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