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边发现奇怪“异形蛋” 竟是这物

发表日期:2017-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子海边发现奇怪“异形蛋” 竟是这物。女子在海边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了解女子海边发现奇怪“异形蛋” 竟是这物。

女子海边发现奇怪“异形蛋” 竟是这物

来自英国的27岁的洁丝(Jess Arnieson)带着她的拉布拉多犬,到英国德文郡(Devon)与康瓦耳郡(Cornwall)的海岸线一带散步。她在海上发现近百颗的圆形球体,感到非常好奇,而一旁的狗狗似乎对这些球体怀抱着敌意,不断吠叫。

凑近看这些球体,就可以看到它们上面有许多“缝线”,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裂痕,有些人形容它很像是石器时代的棒球,也有人说这根本是恐怖的异形蛋!

Jess在好奇之下拿了两颗回家,她说它的质感摸起来颇为粗糙,实在不知道是什么物体。最后因为她的狗狗实在很不喜欢这东西,她也越看越害怕,便把它丢弃了。

那么这个球体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海洋专家很快做出了解答,原来它是一种海胆,名叫“心形棘心海胆”(Echinocardium cordatum),更为人所熟知的名字是“深海马铃薯”(Sea potato) ,生存在深海的泥沙里,以外型激似马铃薯而得名。

这些“深海马铃薯”多以有机碎屑或小动物尸体为食,多分布於英国跟爱尔兰的海岸,其实是非常难遇到的物种。因为不明的缘由,这些深海生物被冲上了沙滩,导致沙滩上有许多它们的尸体,才会被洁丝和附近的居民发现。

所以看起来像个“安静的棒球”的东西,居然是动物!剖开以后,它的内部图片是这样的。别看这种海胆看起来丑笨丑笨的。

原文地址:女子海边发现奇怪“异形蛋” 竟是这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2437291974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