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整容成蛇 割舌头眼睛灌墨水

发表日期:2016-1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国外有一名整容爱好者,居然称要讲自己整成一跳蛇,甚至把舌头割成了两半,还在眼睛里面灌满了墨水,实在是太疯狂了,让人难以理解。

SaraNight是一位32岁的整容爱好者,前几周她才冒着失明的危险,给眼睛注入了永久性的染色墨水。她全身70%的皮肤,都被纹身所覆盖,她甚至把舌头也切成了两半,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看起来——像蛇。

手术之前,医生曾告知Sara,如果手术失败,可能造成她永久性的失明。

“我的眼睛是深蓝色的,而我不喜欢它,总是用隐形眼睛来改变它的颜色”。Sara坚称眼球注入墨水的手术,还没有她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伤害大。

Sara之前并没有任何的纹身和身体改造,当她自己从事纹身师过后,就疯狂地爱上了给自己纹身。


女子为整容成蛇割舌灌墨水

原文地址:女子为整容成蛇 割舌头眼睛灌墨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809794451822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