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交软件成功登顶 改变世界的十大手机应用

发表日期:2016-11-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通讯日益发达的世界,各种应用软件层出不穷。对于热爱交流的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各种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沟通工具。而除了聊天工具外,有关你的衣食住行,你都能够通过应用软件完成,而这些应用的诞生更是改变了全地球人的生活,让这个世界看起来变得更“小”。

微信

  微信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生态,估值占腾讯的一半,相信在后期,支付进一步打通后,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会有更多的创新。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社交软件成功登顶 改变世界的十大手机应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96360421811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