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司机的噩梦 世界十大事故频发的死亡公路(6)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詹姆斯·道尔顿公路(阿拉斯加州)

  詹姆斯·道尔顿公路是414英里(转化为国际单位)长的砾石公路。它从古德到艾略特,沿途经过北极苔原,最远到达阿拉斯加北部。这里曾建的一条360英里(转化为国际单位)的长途路线,即现在的道尔顿高速公路,它从育空河到普拉德霍湾,为北岸的石油运输节省了1.5亿美元的交通费用。这条天然气管道桥横跨在长达1875英里的育空河上,是阿拉斯加地区唯一横跨该河的桥梁。

  这条线路是普拉德霍湾油田的主要供应线,另外开通大拖拉机拖车道,挡风玻璃和车头灯都是路途醒目的航标灯。大多数租赁公司不允许汽车驾驶上道尔顿,因为超速行驶的卡车碾过滑砾石,掀起厚厚的尘土,能见度降至绝对零度。加之存在坑洞,而没有加油站和汽车维修服务站,所以造成了严重的伤亡也无能为力。要上道尔顿公路,除非你有4轮驱动,炭黑电台,额外的燃料、食品、轮胎,以及足够大的行李箱。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所有司机的噩梦 世界十大事故频发的死亡公路(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1432611748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