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司机的噩梦 世界十大事故频发的死亡公路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危险,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公路则也是非常危险的存在。在世界上有着一些“恶名昭著”的死亡公路,事故频发,每年都会有不少人在上面丧命。下面世界上最危险的十条公路一样!即使是对于久经战阵的老司机也绝对是噩梦般的存在!

永加斯北路 (玻利维亚)

  永加斯北路,又称为死亡道路,这条道路从拉巴斯到玻利维亚的首都科罗伊科长约61至69公里。这是传说中的极端危险之地,1995年曾被命名为“世界上最危险的道路”。 据记载,每年有200-300游客死于该公路沿线。

  经过20多年的建设,截至2006年底,从拉巴斯到科罗伊科开辟一条新的道路。这条新航线的特点是具有桥梁和多行车道,路面有排水设施、护栏和其他现代设施,这使得安全系数比原来的路线提高数倍。虽然原道路极度危险,但越来越多的探险旅游者特意骑自行车前往这条死亡路线寻求刺激。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所有司机的噩梦 世界十大事故频发的死亡公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1432611748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