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豪车相撞损失百万 起因竟是这个

发表日期:2016-08-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8月29日报道,27日早上,不少丽江市民的朋友圈被两辆上海牌照的法拉利刷了屏。这两辆豪车为避让前方突然窜出的一只横穿马路的小狗,造成车祸。

记者在位于丽江市古城区长水路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法拉利撞在路中间的隔离栏上,车头右侧严重受损,车头前的地上躺着一只狗,已经死亡。

另外一辆法拉利车尾受损,对向行驶的出租车被横甩过来的护栏刮伤侧面。

围观市民说,当时大家都没注意到事发过程,只听见“砰”的一声响,循声一看,就见到豪车撞在隔离栏上了。


 

原文地址:两豪车相撞损失百万 起因竟是这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5969421718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