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突突突的爽快 世界十大著名突击步枪(3)

发表日期:2018-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德国G36突击步枪

  综合指数:9.5

  德国的G36突击步枪于1995年才开始列装,属于第三代突击步枪,其名声远不及M16.AK47.AUG等突击步枪,何况没有经过实战检验。但是绝妙的构思,看似常规却有处处透出的非常规之举,以及优良的战技术性能,使之公开亮相不久,便引起世界枪坛的广泛关注,并在短短数年间,排在了世界小口径名枪之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就是一个突突突的爽快 世界十大著名突击步枪(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5512641717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