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突突突的爽快 世界十大著名突击步枪

发表日期:2018-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突击步枪是根据现代战争的要求(在缩短的作战距离上,需要有更高的火力威力和更好的机动能力),将步枪和冲锋枪所固有的最佳战术技术性能成功地结合起来。现多指各种类型的能全自动/半自动/点射方式射击,发射中间型威力枪弹或小kou径步枪弹,有效射程300-400米左右的自动步枪。

俄罗斯AK47式7.62毫米突击步枪

  综合评级:9.5(综合评级并不是单纯对上述五项指数的平均,而是对枪整体的评价)

  当竟世界使用最广.数量最多的突击步枪要属苏俄AK系列(包括AK47.AKM.AK74.等多种型号的突击步枪和变形枪)2001年5月世界著名轻武器杂志《枪的世界》曾公布:截止2001年月,AK系列突击步枪的总数在全世界已超过5000万支,排在第一;排第二位的是美国的M16突击步枪,总数为750万支;排第三位的是奥地利的AUG步枪,总数为50万支。该杂志还把AK47评为二十世纪“世界六大名枪”之首,足见AK系列突击步枪在世界各国受欢迎的程度。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就是一个突突突的爽快 世界十大著名突击步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5512641717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