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世界大战衍生的10个著名产品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战争即地狱。但是对于那些投机取巧,有魄力有远见的人来说,战争也能有助于事业的成功。两次人类历史上最大、流血最多的世界大战不仅仅是重新划分世界版图,改变国际力量平衡,也给世界带来了一些古往今来最成功的品牌。

99养生堂

10.方便面

  发明方便面的是个商人,同时也是个发明家。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曾两次被投入监狱。之后他发明的方便面成为了太空食品。1910年安藤百福( Momofuku Ando)出生于台湾,日本侵占台湾期间,他移居日本。太平洋战争结束后,安藤发现自己也处在美军的统治之下,和刚刚战败的日本人一样,都在同饥饿做斗争。

99养生堂

  安藤花费了数年的时间才使廉价面条按照他计划的那样,进入大量生产,但是在多次试验后,他才终于找到一个有效的方法。那些在被遗弃的日本城市中,缺乏基本生存必需品的大学生们,应该感谢当时永无止境的饥饿,感谢那时深不见底的绝望,还有保障人们生存的基础设施的匮乏——是这些鼓舞着安藤百福发明了杯面。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万万没想到 世界大战衍生的10个著名产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2920651715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