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烟头牵出七年前命案 案犯狠心杀前女友抛尸荒野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相信有很多人都不太相信一个小小的烟头,可以破获7年前的命案吧。但这种情况就发生在最近,在山西省吕梁市公安局的办案专家就向外通报,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普通入室盗窃案时,带破一起杀人抛尸的命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落入法网。

  2016年3月11日,山西吕梁孝义市一住宅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案发后,孝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展开勘查,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了一枚疑似嫌疑人丢弃的烟头。经过作案现场轨迹分析,初步确定这枚烟头检材有重要价值,并及时报送吕梁市公安局科技管理支队进行检验。

  3月28日,通过DNA实验室民警的认真检验和反复对比,发现送检的烟头标本与2009年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公安局录入的一条命案DNA信息相似。为此,孝义警方立即展开核查,确认了该犯罪嫌疑人涉嫌一起命案,随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专案攻坚。但由于案件积压时间长、可利用线索有限,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原文地址:一烟头牵出七年前命案 案犯狠心杀前女友抛尸荒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331711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