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2)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

  3、《请回答1994》

  话说《请回答1994》里的“垃圾哥”是COCO最能get到颜值的丑帅对象了,因为看着其实就是普通直男的长相吧。

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

  4、《请回答1997》

  都忘了当年怎么入的坑,但是一旦看进去就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开始觉得徐仁国很像狐狸,反正看上去不是吸粉的那种男主,但是在水池边确认之吻之后觉得他帅爆了,而且又有学神人设加成不能更赞。

原文地址: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1765181625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