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

  1、《请回答1988》

  要是三大台的剧应该“狗焕”是做不了男主的吧,反正当时看他第一眼的时候觉得有些惊悚,感觉做什么都是无神的状态。然而,看到后面竟然最爱他,虽然阿泽小天使也很喜欢,但是最后真正被“狗焕”折服,他算是影响自己审美的第一人吧。

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

  2、《好运罗曼史》

  之前还说不会演三大台男主的COCO瞬间被打脸,因为《请回答1988》的火爆,“狗焕”出演了MBC新剧《好运罗曼史》,还和黄静茵搭戏。虽然COCO画风有一丢丢不搭,但是越看越喜欢,可能这对CP有毒吧。这里顺便插播一句,惠利也是人气急升和池城演了SBS的新剧《戏子》,看到《KillMeHealMe》的CP和《请回答1988》的CP排列组合,真的是蛮有趣。

原文地址:谁说韩剧是帅哥当道 其实有“丑男”更精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1765181625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