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女明星毕业妆 迪丽热巴颜值逆天

发表日期:2016-06-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众多女明星毕业妆 迪丽热巴颜值逆天

  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即将跟单纯的校园生活告别了,伤感之余也迎来最后一刻和同学朋友们大合照的毕业典礼。为了不留遗憾,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扔起学士帽,定格下最美好的一瞬间!不然日后还怎么自信的翻阅相册~

  “毕业快乐,大家再见!”南航校花陈都灵前几天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毕业照,人美任性啊,素颜出镜依旧清纯淡雅。不过可以看出小耳朵有微微的眼袋,毕业答辩应该很辛苦吧…也提醒大家照毕业照前一天一定要睡饱美容觉!

众多女明星毕业妆 迪丽热巴颜值逆天

  这是关晓彤的高中毕业照,没错…人家高中毕业的时候腿长已经秒杀一众女星了。别起刘海露出额头,扎一个马尾发,清爽又自然。别看装备一切从简,小心机可都在嘴巴上,一抹珊瑚红色唇彩点亮整个妆面。

原文地址:众多女明星毕业妆 迪丽热巴颜值逆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1217641622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