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狗肉节再次开幕 商家挡住“狗”字

发表日期:2016-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玉林狗肉节这几年被闹的沸沸扬扬的,很多爱狗人士到玉林解救了很多的狗,但是这件事却引起很大的争议。如今玉林狗肉节又再次举行了,很多人都将招牌上的狗字遮挡住。

玉林江滨路,因为有很多狗肉馆聚集在这里,被称为“狗肉一条街”。下午六点不到,很多店铺已经开始准备食材,把挂着狗肉的摊位推到街面上,准备晚间大排档开市。有不少食客在六点不到的时候就已经坐在那里了。

当地市民张先生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以前就是当地人在夏至前后买些狗肉吃,在几年前媒体大肆报道狗肉节后,会有一些食客从东北或者广东来到这里品尝狗肉。


玉林狗肉节再次开幕 商家挡住“狗”字

原文地址:玉林狗肉节再次开幕 商家挡住“狗”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68540381605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