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的美食都在这里了 让你欲罢不能的十大小吃街

发表日期:2016-06-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国的美食,上至满汉全席,下至地摊小吃,在“吃货”必看节目“舌尖上的中国”里,早已经介绍的透透的啦。而那些汇聚了全国各地美食的小吃街,你真的全都造么?下面带来让你欲罢不能的中国十大小吃街,你扫了几条?

广西南宁中山路

  这里有一条大名鼎鼎的街,不足百米的街道里,布满了200多家店铺。从南宁传统的小吃,芋头糕、圈筒粉、粉饺、油条、烧烤、田螺、海鲜、酸野、水果、凉茶、鲜榨果汁、花生糊、芝麻糊、汤圆、馄吞、牛肉丸、八珍伊面、老友粉、小炒、亚热带特色水果,到武汉的鸭脖子、香港的钵仔糕、北京的炒板栗、云南的汽锅鸡,真是应有尽有,美味异常。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全国的美食都在这里了 让你欲罢不能的十大小吃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66760341525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