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少女 拍视频留念日记里写感想

发表日期:2016-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公交车上我们时不时会遇到人挤人的拥堵场面,这时候就是各种色狼和小偷出没的时候了。最近有一个色狼在公交车上猥亵少女被抓到,据询问,他不光猥亵少女,而且还很变态的拍下视频,甚至还写下感想,真是变态到骨髓啊。

夏天快到了,衣服穿得单薄起来,“咸猪手”们又蠢蠢欲动了。市民特别是女性,乘坐公交车时,如果遇到“咸猪手”要及时避开或求助。

近日,龙子湖区法院就对一名男子提起公诉,该男子多次在公交车上猥亵少女,并用手机把猥亵过程拍摄下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原文地址: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少女 拍视频留念日记里写感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43051671472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