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网吧工作人员卖顾客身份证 10张仅300元

发表日期:2016-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听过收废品的,还真的没有听过收证件的,但是这种事却是真真切切的发生了,近日在莲湖,警方就破获了这样的一件案子,犯罪嫌疑人也被抓获。

西安一网吧工作人员卖顾客身份证 10张仅300元

2016年4月7日消息,西安市。听说过回收废品的,没听过证件也能回收。近日,莲湖警方破获了一起专门买卖居民身份证的案件。4月4日,小李来到西关正街一网吧上网。进网吧大约是中午1点,上网要登记身份证信息,想着一会儿还要退卡,他便将身份证放在前台,想等退卡时再拿走。傍晚6时,小李准备离开网吧,取身份证时,“他们翻找了半天,说找不到我的证件了。”小李说,后来听说是把他的身份证卖掉了,于是小李报了警。

西安一网吧工作人员卖顾客身份证 10张仅300元

公安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对网管进行了询问,一名杨姓网管表示,小李的身份证是遗落在前台的,他以为对方不要了,便和收银员一起,将以前捡拾积攒的身份证一块卖了。西关派出所民警杜宁说,根据供述,他们在网吧卫生间的墙上,找到一张野广告,上面写着“长期回收闲置身份证”,留有QQ号和手机号码。

原文地址:西安一网吧工作人员卖顾客身份证 10张仅300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0275501308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