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杀老母鸡取出"世界蛋王" 重达175克

发表日期:2016-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鸡蛋是日常生活里的必需品,营养丰富的鸡蛋也是很多人喜欢的美食。通常来说,鸡蛋的大小和人的掌心差不多大,但是你有见过一个顶好几个的超大鸡蛋吗?最近一户农家在杀鸡时意外取出了一个重大175克的大鸡蛋,引起了乡民们的围观。

女子杀老母鸡取出"世界蛋王" 重达175克

昨天上午,家住浦口桥北村的小徐致电扬子晚报,称她家一个老母鸡肚子里的一个蛋,甚至比鹅蛋还大。

女子杀老母鸡取出"世界蛋王" 重达175克

普通的鸡蛋重1两大小(50克左右),而这枚鸡蛋重在3两多,实在是太大了。

原文地址:女子杀老母鸡取出"世界蛋王" 重达175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0271621307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