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杀鸡发现50克“鸡宝”最高可卖1750万元

发表日期:2016-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中药里,牛黄因为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而被用来治病救人,也因为这种重要的稀少,所以这类的药材经常能卖出高价。所以不少人都觉得,动物身体里出现像牛黄这样的东西都是相当值钱的。最近就有人在鸡的身体里发现了一些像牛黄一样的东西,据说这种叫鸡宝的玩意儿还价值上千万呢。

女子杀鸡发现50克“鸡宝”最高可卖1750万元

惠安县涂寨镇的黄女士杀了一只母鸡,从鸡肚子里掏出了少见的东西——“鸡宝”。

女子杀鸡发现50克“鸡宝”最高可卖1750万元

听人说“鸡宝”价值连城,一克价格在7万元到35万元之间,黄女士一家可惊呆了,他们还准备带着“鸡宝”去上海拍卖呢。

原文地址:女子杀鸡发现50克“鸡宝”最高可卖1750万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0264031305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