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们不可小觑的靠山 周冬雨干妈背景深厚

发表日期:2015-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曝料称,周冬雨日前担纲女一号于近日正式入组《同桌的你》,据称促成此事背后的是周冬雨认的“干妈”杜姐。爆料称,去年张伟平曾经对旗下12位艺人下发过一道““限拍令”,直到今年5月份,周冬雨亮相北京电影节,才第一次捕捉到她的讯息。

揭明星们不可小觑的靠山 周冬雨干妈背景深厚

而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于正无意中透露过的一句话并未引起众人的注意“一开始写的时候就想好是她了,至于为什么就要问制片人了”。

揭明星们不可小觑的靠山 周冬雨干妈背景深厚

周冬雨身边的神秘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文地址:揭明星们不可小觑的靠山 周冬雨干妈背景深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4678764219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